
作者自在枯榮/東巷裡的書沒什麼好評論的,就一字好。好的書一般分為兩種,一種是它就是單純的一本好書,第二種是要考慮到作者(一些外界的因素)寫作的背景和寫作時的思想。在我看來作者這兩點都有,就我個人來講我是非常敬佩作者的。
2017-09-13 10:40
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寫的很好,劇情連線也不錯,很喜歡。希望作者自在枯榮/東巷裡大人繼續努力。
2017-01-10 20:53
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的故事的結構很不錯,敘述得也非常合理,引人情不自禁的跟著作者的思路繼續品讀。。。值得一看
2017-06-06 14:05
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古典仙俠、古典、修真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
2018-07-24 16:29
作者自在枯榮/東巷裡寫的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很細膩,劇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羅渚,楚俞情,晏青時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,沒有崩人設,作者相當用心,給我們很高的閱讀體驗,值得五星推薦。
2017-08-04 21:54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這本書主角羅渚,楚俞情,晏青時的性格也刻畫得比較好。
2017-04-14 12:27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我重生去報仇的那些年/你倒是鬆手啊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主角羅渚,楚俞情,晏青時離上進心比較弱,看得爽就可以啊,要求不多。
2017-11-17 22:42
